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科技 > 公路
广东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承担的“两课题”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2-02-28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10315,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在广州市组织召开了关于《广东省多元化投资体制的公路造价管理体系研究》和《广东省山区高速公路定额与造价指标研究》项目成果评审会。省交通运输厅王富民总工程师、厅科技教育处郑顺潮处长、李斌副处长出席会议。会议特邀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广东省公路学会、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湖北省、河南省交通工程定额站、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课题进行专业的评审。两个课题均由广东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承担。

会上,评审委员会分别听取了《广东省多元化投资体制的公路造价管理体系研究》、《广东省山区高速公路定额与造价指标研究》两个课题组的汇报并详细审阅了所提交报告,经专家组的认真讨论、质疑,评审委员会认为:《广东省多元化投资体制的公路造价管理体系研究》的研究思路清晰、方法科学,技术路线合理,对广东省多元化投资项目的公路造价管理的分析和论述充分、全面,已在相关技术规范、招标文件编制办法和造价管理程序中得到了应用,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课题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和推广应用前景,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另一课题《广东省山区高速公路定额与造价指标研究》的研究方法科学,技术路线合理,对山区高速公路定额与造价指标的分析和论述充分、全面,符合广东省山区高速公路实际,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实践指导意义,总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