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同心植树”!省交通造价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三月春光,万物候新,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3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财务审计处党支部、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党支部、佛山市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党支部、佛山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4家党组织采取结对共建主题党日形式,来到佛山高速下安收费管理中心,齐心协力种下40余棵树苗,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发展理念,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增绿添彩。


  本次结对主题党日活动以“合力栽新苗,同绘绿美图”为主题,选择秋枫、紫花风铃等苗木,在管理中心综合楼广场共植“共建林”,一幅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美好画卷徐徐展开。参加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30多名党员干部在植树现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配合默契。严格按照规范操作,一丝不苟履行各道工序,挥锹铲土、扶苗栽树、盖土浇水,活动忙碌而有序。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新植的40多棵新苗迎风挺立,为管理中心生态环境增添绿意和活力。


  本次活动,4家单位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通过党员行动示范带动,以“地上种绿”强化“心中播绿”,让全社会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氛围更加浓厚。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