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广东省公路学会公路造价学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28日,广东省公路学会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在南中高速公路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并开展学术交流。广东省公路学会代表及造价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代表、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及南中高速公路项目有关人员等50余人参加现场交流。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南中高速公路项目TJ02合同段洪奇门特大桥,听取了洪奇门特大桥的建设历程、造价控制等方面情况的介绍,深入TJ07合同段智慧梁厂调研,参观产业工人培训中心和预制梁环形生产线,详细了解预制梁厂临建设置、工装设备投入、各工序人员配置以及预制梁环形生产线工艺工法等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在TJ07合同段会议中心就《广州城市周边公路建设造价影响因素分析》和《广东省交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费用计价标准》两个专题展开研讨座谈,针对两个专题的目的意义、研究思路、技术路线以及影响造价咨询费用的主要因素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共同为课题研究出谋划策。


此次针对参建各方和社会各界关注的城市周边高速公路成本控制和工程造价咨询从业企业持续良性发展等热点问题开展的专题现场调研和学术交流活动,搭建了博采众长、精进交流的平台,既理论联系实际,充分讨论了公路建设工程造价管理中的典型问题,亦有前沿技术研讨,进一步明晰了两专题的后续研究重点,也有管理政策建议,为交通行业加强管理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紧凑,内容丰富,取得如期成效。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