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交通运输水运工程造价定额中心赴我省调研 助力广东水运造价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了解广东省水运建设工程造价定额标准需求,共同开展水运造价定额标准研究工作,2023年6月6日,交通运输水运工程造价定额中心焦从松主任带队来我中心开展调研交流,中心张帆副主任及相关科室同志参与调研。

  张帆副主任主要介绍了中心的机构编制和主要职能,以及近两年广东交通造价在制度标准制修订、造价审查、造价技术研究、造价信息化建设和信息服务、公铁水综合交通造价管理和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思路和取得成果情况。

  焦从松主任介绍了交通运输水运工程造价定额中心的主要职能、目前水运工程造价普遍存在的问题,以及水运造价标准制修订情况。会上高度赞赏了省交通造价中心在造价管理方面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了中心对综合交通造价管理的创新探索。

  双方就公路水运造价管理制度融合、造价对工程方案的能动作用、大型水运工程造价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共同为服务于广东省水运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方案。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