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省交通造价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6月15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爱群,组员张志坚、侯小红一行3人到省交通造价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指导组参观了党建阵地,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实地调研党建工作、造价审查、行业标准、队伍建设等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省交通运输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二级巡视员潘晓红参加调研。

  在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指导组对省交通造价中心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孙爱群指出,省交通造价中心牢牢把握总要求,认识高、思路清,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主题教育成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将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做出了生动实践。


  孙爱群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并对省交通造价中心下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及推进重点措施任务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思想理论学习,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学习研讨上再深入、在学用结合上再强化。二是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大兴调查研究、着力破解难题,注重“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贯通,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服务保障我省交通运输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交通造价改革发展重点、难点,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着力在“公铁水”业务融合、标准建设、人才培养、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持续提升交通造价服务质量和效率。三是推动闭环管理融入主题教育工作各环节,高标准做好建章立制工作。要善于归纳总结,做好完善机制、建章立制工作,把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四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加强党建引领,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推动交通造价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动力,继续在“专、精、深”上下功夫,以更好的发展业绩树立“广东交通造价”品牌,争当全国交通造价的排头兵。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