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发挥资源优势 以专业培训推动行业队伍建设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进一步深入理解新时期交通造价行业队伍建设的工作重点,将行业人员培训作为“三位一体队伍建设”行动的一项重要措施,强化我省交通建设市场参建主体的造价从业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交通造价服务保障我省交通建设能力。

  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行业人员培训为引领,建立“省造价中心+合作单位”的跨区域、跨部门的协同机制,主动对接地市交通主管、公路建设、造价管理等交通建设主体管理需求,积极举办各项培训讲座,打造行业交流分享平台。充分聚集和发挥在专业技术、科研成果、人才师资等方面的优势,从需求分析、课程建设、教培团队等方面,精准对接行业参建主体需求,超前谋划“市培”“企培”项目设计。通过“大讲堂”“跟岗制”,开展对话式培训、案例分析式培训、集中大宣讲培训等,实现行业人员培训模式和路径创新。以不同的主题帮助交通建设主体单位提升管理活力,助推行业从业人员在多角度、全方位积极探索,找准工作定位。2023年4月至今,省交通造价中心先后举办培训讲座3场,共培训500多名基层造价从业人员,为省内各地市机构和交通建设企业跟岗培养5名交通造价技术人才,覆盖东莞市交通造价站、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为交通造价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上图为:中心总工程师易万中赴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高快速路建设项目前期投资控制常见风险及应对措施专题讲座。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