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深入走访交流,助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解决造价难点问题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聚焦交通强国、交通强省建设,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凝心聚力谋发展,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协同推进项目建设为落脚点,推动实施“造价管理提升实效攻坚年”行动。3月10日,王燕平主任一行赴狮子洋通道等筹建项目走访,与省交通集团、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及其下属狮子洋、广珠东扩、广深扩等建设项目召开交通造价服务助推项目建设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强沟通、抓创新、促项目,找准推进造价管理和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共赢点。张帆副主任、易万中总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省交通集团张栋副部长、省公路建设公司苏志东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公司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

省交通造价中心首先了解狮子洋通道等项目的总体推进情况,以及前期设计造价管理、科技创新研究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就造价管理政策和“造价管理提升实效攻坚年”的具体措施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聚焦存在问题,共寻解决路径,并对分阶段结算工作的有关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探讨。

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拓宽了省交通造价中心与我省交通建设单位的交流渠道,更加有利于双方特别是省交通造价中心与一线建设项目的沟通往来,加强造价标准计价依据、新材料新技术等创新研究与交通基础建设项目的衔接协调、融合发展,深化了项目参建人员对工程规模把控、造价指标应用、造价费用控制的认识,为发挥交通造价服务支撑作用,提升建设项目的科学预估工程造价能力,围绕重大项目建设规划好投资目标注入新动力。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