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交通造价事务中心参编的《广东省船闸设计标准化指南》获厅印发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21910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印发了《广东省船闸设计标准化指南》(粤交基〔2021236号)(以下简称《指南》)为加强水运工程设计管理和造价标准化管理,提高船闸工程设计质量和水平,推进船闸工程建设管养标准化、规范化和绿色化,促进水运工程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指南由省交通运输厅主编,在调研总结省内外船闸工程设计、施工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广东省实际,编制完成了《指南》。省造价事务中心作为参编单位之一,全程参与省内外调研及评审会议,编写船闸设计造价编制及标准化文件要求,并对技术章节提出造价关联建议。船闸设计造价编制标准是对我省造价标准体系的有效补充和拓展,实现船闸工程计价的标准化,为加强水运工程造价管理和实现信息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助力我省水运建设造价管理水平迈向新台阶。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