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我中心定额科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29日午,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隆重表彰300个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单位和318名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职工。我中心定额科位列表彰行列,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当天下午,造价中心召开报告会,隆重表彰中心定额科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为造价中心赢得殊荣。报告会上,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张帆同志代表工会对中心定额科表示祝贺,他指出全体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继续为推动广东交通造价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燕平同志代表中心向定额科表示祝贺,她指出,多年来,造价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厅党组工作安排,经受住了复杂严峻形势的考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交通造价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我省实施交通强国、粤港澳大湾区互连互通等重大交通项目提供有力支撑奋力谱写了广东交通造价管理发展的新篇章。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了全体职工的智慧和汗水。在五一来临之际,中心定额科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这是造价人的一项重大喜讯,也是各级领导对造价中心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定额科作为我省交通造价管理团队班组代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科室全体人员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加快黄茅海大桥等20多个交通建设重点项目如期完成前期工作、如期开工建设在国省道路面提质改造、农村公路砂土路硬化等方面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指示要求,形成《广东省农村公路工程方案技术经济指标》等10多项“接地气”的农村公路建设和养护费用指标,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造价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优异成绩展现广东交通造价人时代精神、力量和担当。

王燕平主任指出,要持续唱响广东交通造价这一引领品牌,集全体职工之智,举全体职工之力,坚持创新,扎实工作,争取涌现出更多的先进模范、先进集体,继续引领广东交通造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希望全体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落实交通强国和1+1+9”工作部署中继续发挥作用,为实现我省交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