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交通造价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评议会议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20121,我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评议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成造,厅基建管理处王璜处长、厅人事处钟子芳副处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付建军二级调研员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燕平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报告,主要从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落实工作和完成任务、全面从严治党、选人用人等方面报告领导班子2020年度工作情况。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逐一进行述职汇报,就2020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造价业务特色亮点及取得成效进行述职报告,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1年努力方向。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成造对造价中心领导班子2020年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造价中心要更加同心协力、砥砺奋进,继续走在全国同行前列,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厅提供更专更精更强的技术支撑,全力协助厅抓好交通行业造价管理。他要求,造价中心领导班子要更加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带领全体职工在新的战略机遇期,坚定信心鼓足勇气,抓住目标抓准定位,充分发挥制度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传统优势,挖掘潜力,持续创新,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顺利开局,合力推动我省交通强国建设取得新突破、做出新贡献。他指出,造价中心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对照年初工作部署,做好全面总结,确保“十三五”和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更要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期和明年的各项工作,一是抓住发展战略重要机遇,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制定大交通造价管理顶层设计规划,明确未来发展的总体方向、目标任务,实现交通造价融合发展、协调发展;二是转思维、换视角,固强项、补短板,突出优势、抓住关键,围绕着发展总目标擦亮“广东交通造价”特色品牌,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持续抓好制度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继续在造价管理制度和标准、造价数据系统和平台上创新创效,充分运用系统思维和方法提高造价服务工作质效,继续为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