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我中心易万中同志荣获2020年度省交通运输系统“感动交通人物——最美抗疫奋斗者”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21210,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公布2020年度广东省交通运输系统“感动交通人物——最美抗疫奋斗者名单的通知,我中心支部委员、总工程师易万中同志荣获“感动交通人物——最美抗疫奋斗者”。

疫情发生以来,在中心党支部的领导下,易万中同志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全力当好复工复产的先行官,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脱贫攻坚战役,用使命担当服务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厅党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在“做好造价事务工作,助力交通建设顺利推进”的工作第一线, 用自己的努力为交通基础设施复工复产摁上“快进键”。

“工作抓准抓实抓细,全力服务复工复产”。针对具体的交通项目开工复工,易万中同志紧盯保开工保复工的重点高速公路、国省道项目,组织党员业务骨干为我省交通建设重点工程“送服务上门、送技术上门”,进行跟进服务,开展技术攻关, “一项目一方案”,为黄茅海跨海大桥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复工复产提供切实的服务保障根据广东省农村公路攻坚建设任务,组织技术团队短时期内统计大量工程实例,提炼多种工程方案的标准建设模型,编写适应不同类型的技术经济指标,为我省干线公路设计和“四好农村路”攻坚建设、“单改双”品质提升、病害桥梁整治工程的投资确控和管理决策等提供了重要参考;主动衔接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积极推动《农村公路养护预算编制办法》在广东开展试点应用,编写试点应用工作方案,主持技术培训,实地指导云浮新兴县具体试点,使我省成为交通运输部在全国十个试点省份中率先应用试点成功的省份,得到交通运输部公路局、路网中心的充分肯定,形成全国示范应用的“广东方案”。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中心全体职工将以实际行动传承着广东交通造价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优秀传统,在交通强国建设征程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