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交通造价事务中心到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为规范省管铁路工程造价和设计变更管理工作,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的工作部署,由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负责制定相关制度文件。为做好制度制修订的基础工作,2020114日,省交通造价事务中心张帆副主任带队到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李东山副总经理及规划发展部、建设管理部、合同造价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议。会议围绕省管铁路建设项目基本建设程序、相关制度要求、实际管理需求等方面展开交流,重点就铁路项目造价管理及设计变更管理方面的现状、需求和建议作了充分的探讨,并收集整理了相关资料做参考,为省管铁路工程造价相关制度文件的制修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