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造价事务中心参加社区党委“党建引领聚合力 关怀行动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20813,我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社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关怀行动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越秀区白云街筑南社区党委举办,本次活动结合当下疫情防控以及垃圾分类管理的实际情况,紧紧围绕推动疫情防控不松懈和推动垃圾分类、促进文明城市建设的主题展开,共有50多名党员代表及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社区党委工作人员讲述垃圾分类工作的具体安排,对垃圾分类定时点、误时点的公布,大件垃圾处理途径等进行宣传贯彻,号召各位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积极实行社区垃圾分类,推动文明城市建设。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中心党员同志们对疫情期间筑南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在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冲在一线,充分发挥在社区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深刻认识,受到精神洗礼,大家对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纷纷表示,要向这些党员志愿者们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双到位,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