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加强省地互动,着力开展水运工程造价业务宣贯培训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为加强我省水运工程基建项目投资控制,提高地市技术人员的项目管理能力,由我中心派出技术骨干,于2020867日对韶关航道事务中心辖区内各部门技术人员约35人进行了水运工程造价业务宣贯培训。针对地市工作及人员结构特点,培训除开展基础知识点宣贯外,还加强了实操性和案例解读内容,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答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主要培训内容有:

      1.系统解读了《广东省航道养护工程定额编制办法》编制历史背景,定额配套文件的结构组成,预算费用标准和计算办法等内容;

      2.全面解读了《广东省水运工程造价文件管理规程》,造价文件编制要求、编制责任和管理责任,以及项目各阶段的造价文件编制时注意要点等内容;

      3.并结合韶关航道养护实际,开展疏浚工程预算编制实操练习,让学员了解预算编制的基本知识,亲身体验水运工程造价编制过程。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