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港珠澳大桥管理局与我中心就主体工程结算工作座谈交流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20717,港珠澳大桥管理局郑顺潮局长一行8人到我中心,就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结算工作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省交通运输厅基建管理处相关同志、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主要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

会上管理局相关同志对结算工作进展、结算问题清单及处理建议、概算拆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大家就港珠澳大桥结算主要问题处理、调整概算拆分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省造价事务中心对结算相关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交流,各方形成共识,有效助力管理局下一步结算工作顺利推进。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