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造价中心开展铁路建设项目造价管理业务系列培训助力提升专业水平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的工作安排,为了做好相应铁路造价技术工作支撑,适应我中心职能和业务发展需求,中心领导班子统筹规划、提前介入,分层次、有系统的开展铁路造价管理管理系列培训,以解决中心技术人员对铁路专业知识和技术不足的问题。

2020814,我中心邀请李向东正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制部副总经理),为我中心业务技术人员进行了铁路工程造价基础知识的培训授课,中心领导班子、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业务培训,并进行造价技术的互动交流。

本次基础培训就工程造价的含义、铁路工程造价在不同阶段的作用、铁路工程造价编制依据、铁路工程定额体系组成、铁路工程概算费用组成、铁路工程概算编制方法、铁路工程施工组织、铁路工程设计阶段投资控制的措施等八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图文并茂并结合具体高铁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编制实例进行深度剖析。

通过基础知识培训和交流互动,中心技术人员收获满满,为即将开展的铁路造价相关业务做好专业技术储备。后续视工作进展陆续开展铁路造价管理的系列培训,使技术人员能迅速准确全面的掌握铁路造价管理工作。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