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交通造价事务中心赴江门开展材料价格信息工作调研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了解部分地方材料市场价格情况,以及疫情期间材料加工、运输、仓储、销售等环节的相关情况,结合我省材料价格信息工作的实际,今年以来造价事务中心多次组织调研组奔赴我省各地实地调研。5月27日,调研组联合江门市交通造价机构在江门地区开展了水泥、碎石等地材价格信息实地调查。

  江门市位于珠三角西岸,水运发达且地理位置优越,地产的碎石、水泥能覆盖毗邻的中山、珠海、阳江、佛山、肇庆、云浮等城市。针对市场供应特点和来源,调研组对当地的主要石场与水泥厂进行了摸查,并座谈,详细调查材料的运输、生产加工、仓储、装卸等价格构成信息,了解市场销售的方式、中间环节等管理状况,以及疫情期间的相关举措和价格变化等。


  本次材料调研,是我中心持续拓展材料价格信息渠道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实地专项调研,摸查各种材料生产和销售等的实际情况,为信息价的制定提供更准确的基础数据支撑,进一步提升我省交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服务水平。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