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交通造价事务中心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直工委、厅党组、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65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由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燕平同志主持。支部委员、总工易万中同志介绍了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以王烁同志为榜样标杆,在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讲奉献、讲担当,以交通造价事业的科学发展为我省交通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各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开展专题讨论,分别分享了学习王烁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

最后,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燕平同志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就“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持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配合厅党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交通行业建设项目的推进,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要学精神、找差距、践承诺,在本职工作中强引领、做示范、当表率,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交通造价人,为实现交通造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三是要将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全面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紧密结合,精准稳妥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复工复产,充分发挥造价管理在交通强国、大湾区交通建设发展、四好农村路建设等方面的作用,确保全年的目标任务落实、完成。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