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我中心与街道社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简讯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20年7月27日,造价中心党支部与筑南社区党委一起,举办了由白云街党工委组织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日。会议在与会代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紧接着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首先回顾了在区党委领导下,白云街道党委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取的效果,并科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接着,表彰一批先进党员、抗疫先锋等先进人员。最后,由中共越秀区委党校王永红上了一堂生动的题为“奋力前行、攻克艰难——聚焦两会”的党课,向与会党员代表解读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并通过国内国外疫情防控情况对比,彰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按下经济暂停键,团结一心齐抗疫,到现在基本全面复工复产,使国内经济率先在国际上从负增长转为正增长,充分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