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开展2020年度北江航道扩能升级工程造价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北江航道扩能升级工程造价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粤交基便函〔2020126号)要求,以及省厅的工作安排,我中心于2020827日至28日,配合厅基建管理处开展对北江(韶关至乌石)航道扩能升级工程和北江(曲江乌石至三水河口)航道扩能升级工程进行现场造价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对在建白石窑枢纽一线船闸施工进行了现场踏勘。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施工BIM技术开展情况,了解施工进展情况、提前实施的地连墙工程对闸室长度设计变更造成的影响,以及施工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检查组与建设单位广东省北江航道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就北江(韶关至乌石)航道扩能升级工程和北江(曲江乌石至三水河口)航道扩能升级工程两个项目的造价管理情况进行座谈。检查组重点就建设单位管理费、材料价差调整、设计变更和征地拆迁等费用进行了解和资料检查,就费用支撑依据、进一步完善基建程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并就项目下一步如何推进工程决算工作提出建议。中心将根据检查情况形成专项检查报告报厅。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