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交通造价事务中心赴顺德开展钢材价格信息工作调研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了解钢材市场价格构成因素,以及疫情期间钢材市场运输、仓储、销售等环节的相关情况,结合我省材料价格信息工作的实际情况,我中心组织调研组于422日前往顺德乐从钢铁世界进行钢材价格信息工作调研。

乐从钢铁世界是国家级钢铁专业市场,为钢铁的生产加工企业、经销商和采购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调研组与钢铁世界管理方以及部分贸易商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钢材等材料的运输、生产加工、仓储、装卸等相关环节的信息,以及疫情期间的相关举措等。

 


本次材料调研,是我中心持续拓展材料价格信息采集渠道的一种手段。通过实地专项调研,加强材料价格信息的实际情况摸查和基础数据支撑,进一步提升我省交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水平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