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造价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强化作风建设带头做到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20723下午,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燕平同志主持召开“强化作风建设、带头做到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在职党员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就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如何担当作为、如何积极创新进取开展广泛讨论,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自身的弱点与不足,全体在职党员在发言中以真诚的态度和负责的精神,联系实际工作,围绕着“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交通造价人”,“切实做好本职造价工作,助力交通建设项目顺利快速推进”等,找差距、明方向、作承诺,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使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大家一致表示,认真吸取深圳湾航道疏浚工程(一期)环评报告事件的教训,进一步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坚决、旗帜鲜明、坚决坚定执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党员职责,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为我省交通造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燕平同志进行了总结,就整改落实方面,尤其在抓作风落实方面,提出六条改进意见一是重新再系统、深入、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把这些要求作为我们每位党员干部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二是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思想新理念,牢固树立正确的生态发展观,指导、用于交通造价事务工作当中。三是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要加强政治对业务工作的引领和指导,一方面要助力大力复工复产、一方面要维护市场公平公正。四是勇于常于善于在工作中反思自己。主动从自身上找原因,克服急躁情绪。五是善于运用辩证法和方法论。工作要做实,要善于抓住重点带动面上工作。注意主动与被动、共性和特性、重要和次要的把握。勤于总结善于总结,透过现象找本质,从造价审查中找出共性点,提出解决措施,形成制度约束,提高行业治理能力。六是将谋事实、创业实、做人实体现在细微处。保持作风扎实的传统,充分发挥好团队的力量,勇于担当,干在实处,工作中主动沟通,不拖延、推诿,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围绕六稳六保要求,真干实干巧干完成好交通造价各项任务,向厅党组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