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造价中心继续开展铁路建设项目造价管理业务系列培训助力提升专业水平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按照中心领导班子对铁路造价管理系列培训的统筹安排,202094日,我中心邀请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杨博高级工程师,为我中心业务人员进行了铁路工程概预算及造价管理的培训授课,中心领导班子、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业务培训,并进行造价业务的互动交流。

 



杨博高级工程师就铁路工程造价标准、铁路工程概预算编制、铁路工程造价管理程序、铁路工程造价控制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思路清晰、内容全面、语言生动、通俗易懂,并结合省内高铁、城际铁路等建设项目的主要造价指标进行了数据分析和分享。

通过与建设单位的造价专家互动交流,中心技术人员从不同侧面和角度加深了对铁路工程造价管理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铁路建设造价业务水平,为今后给厅做好铁路造价相关事务性工作做好专业技术储备。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