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我中心黄燕琴同志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20612上午,交通运输部召开“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我中心黄燕琴同志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黄燕琴同志长期坚守在交通建设工程造价事务一线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严格要求自己,巾帼不让须眉,以优秀的业务素质和孜孜不倦的敬业精神,从技术员到成为交通造价的行家里手;她坚持爱岗敬业,坚守初心,秉承“技术创新,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以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一个先进就是一面旗帜,每一个交通人都要有像她一样的扎根精神,内心甘奉献,责任有担当,业务求精湛,服务以赤诚,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