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河源市公路局到我中心交流国省道工程项目造价管理等工作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325日,河源市公路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作文、副局长曾明泉、总工程师王建新以及河源市交通造价站副站长魏明招等一行6人来我中心交流国省道工程项目的造价管理和地方材料信息价格管理等工作。我中心主任王燕平、总工程师易万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钟作文局长对河源市以国省道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带动河源市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河源市国省道项目前期工作快速推进、省市公路造价管理加强合作等深入开展交流,重点就加快国道G105线连平县内莞镇显村段灾毁恢复重建工程的前期造价工作进行充分沟通。王燕平主任表示,这次座谈为下一步地方国省道项目造价管理工作有效开展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思路,我中心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省厅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工作,加强与地方交通公路部门的沟通交流,加大对地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公路建设发展,协助省厅加快推进河源市国省道项目的前期工作,尽力为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好服务。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