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20120,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成造,厅基建管理处副处长王璜出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黄成造总工等参观了中心2019年工作成果展,对中心在2019年形成的专题技术研究、标准、定额、指标等成果及获奖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中心主任王燕平做2019年度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造价中心各项事务工作完成情况、所取得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深入分析了中心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中心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具体细致的安排部署;中心副主任张帆宣读表彰决定,对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由中心总工程师易万中主持。

 



黄成造总工对中心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也为大家加油鼓劲。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关键之年,努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时代要求也赋予了我们更高的使命和要求,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对此,黄成造总工提出了两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通过抓学习、搞培训、充分利用市场力量,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二是要站高谋远,通过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明确造价管理定位,补齐短板,统筹好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开创交通造价管理新局面、新气象。最后,黄成造总工强调,做好交通运输造价管理工作,尤其是持续做好全国交通造价行业的排头兵,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厅的坚强领导下,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我省交通运输事业不断前进,为我省交通造价管理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