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广东省交通建设项目跨海(江)工程预算补充定额》、《广东省公路建设项目超大直径盾构隧道工程预算补充定额》中间成果审查会顺利召开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为丰富交通建设工程定额标准体系,合理把握跨海(江)工程建设成本,推动跨海(江)工程定额工作紧随所依托工程同步进行,20191213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在广州组织召开了《广东省交通建设项目跨海(江)工程预算补充定额》、《广东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超大直径盾构隧道工程预算补充定额》中间成果审查会。来自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建设、造价、设计、施工等方面的专家,以及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深中通道管理中心、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宏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代表参加了会议。

 



参会专家、代表听取了参编单位关于《广东省交通建设项目跨海(江)工程预算补充定额(深中通道西人工岛)》、《广东省公路建设项目超大直径盾构隧道工程预算补充定额》中间成果编制汇报,专家组认为:中间成果编制符合编制大纲的原则要求,依据充分、定额子目划分合理、测定基础资料详实、数据分析合理可行。同时专家组还就补充定额的适用条件范围、幅度差的合理采用、工程配备机械和船舶类型的科学、合理分析,以及超大直径盾构机等大型设备计费模式的确定、如何与现行部颁编制办法、定额有效衔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广东省交通建设项目跨海(江)工程预算补充定额》、《广东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超大直径盾构隧道工程预算补充定额》的补充、完善及下一步编制工作提供了参照,编制组将以此为指导加大力度推进跨海(江)工程补充定额工作顺利完成。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