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云浮市交通运输局来我中心座谈交流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1225上午,云浮市交通运输局总工陈水荣率分管科室、市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站有关负责人到我中心座谈交流地市交通造价管理工作情况,中心王燕平主任、张帆副主任及信息科、综合办等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云浮市交通造价管理情况,特别是农村公路造价管理、地方公路项目造价审查、机构改革、造价人员队伍建设、材料信息价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市级交通管理部门与造价机构的工作衔接和管理,以及造价工作中需省市相互支持和重点关注的内容交流了意见。王燕平主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云浮交通造价管理工作,进一步帮助和支持地市公路项目造价审查、材料信息价、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