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交通造价事务中心赴粤西开展材料信息工作学习调研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沥青、钢材等工程建设主要材料市场价格构成因素,以及生产、品种、市场运输、供应等相关各环节价格信息情况,进一步提升我省交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水平,促进造价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中心组织调研组于201991820日赴茂名、湛江等地开展材料价格信息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茂名天源码头、沥青储运中心、茂石化生产厂以及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等生产现场和云湛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化湛管理处、东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以及东雷高速公路通明海特大桥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学习,并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沥青、钢材等材料的装卸、储存、运输、生产加工的流程、加工智能设备,以及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的生产管理、施工现场材料供应以及各环节生产能力、效率,质量控制、价格信息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此次深入材料生产加工现场和工地实地现场进行调研学习,开拓了中心技术人员视野,增强直观认知,提高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以及自身造价管理与服务水平,更准确地掌握材料价格相关信息,为规范我省材料价格信息的动态管理工作提供了依据。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