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港珠澳大桥管理局与我中心就主体工程桥梁工程部分合同段结算工作座谈交流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19813,港珠澳大桥管理局郑顺潮局长一行6人到我中心,就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桥梁土建工程CB03CB05合同段结算工作进行沟通交流。省交通运输厅基建管理处管培副处长、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王燕平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

 



港珠澳大桥管理局计划合同部首先介绍了桥梁工程CB03CB05合段同结算的总体方案、工作思路、存在问题及初步解决意见等。与会代表在港珠澳大桥专责小组会议明确的工程结算的总原则下,结合承包人诉求、咨询意见、法律顾问意见、工程实际及合同条款约定等因素,围绕结算总体方案,对结算的工作依据、工作思路、工作程序、主要问题的处理原则以及后续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用好管好港珠澳大桥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厅领导有关加强对港珠澳大桥决算指导的工作意见,厅基建管理处、造价事务中心积极行动、狠抓落实,就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开展相关合同结算工作提前介入,加强指导,对加快推进项目结算及竣工决算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