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造价事务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交通造价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为推进全省交通造价管理工作,研究新形势下我省交通造价管理工作举措,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723日,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以下简称“省造价中心”)在广州召开省、市交通造价管理工作座谈会。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基建管理处管培副处长、省市交通运输工程造价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造价中心主任王燕平主持。王主任传达了省厅领导对造价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介绍了改革后省造价中心主要工作情况和在转思路、提能力、强引领方面的具体措施。19个地、市造价机构介绍了机构改革情况及各自造价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主要问题和建议等。随后大家交流工作经验,提出工作建议,研究今后交通造价管理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就造价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交流、探讨,分享经验成果。

最后,管培副处长进行小结,充分肯定了各地市交通造价机构所做的工作,对提出的困难和难点问题给予指导建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就工作方法、做法、工作思路多分享;二是要持续做好造价管理工作,如按照部省的要求做好竣工决算的管理工作等;三是各地市造价机构要主动作为,在加强我省补充定额的基础资料收集、市场信用评价工作等方面主动参与,积极服务。

本次座谈会通过省市交通造价机构面对面的现场交流和座谈探讨,达到了工作互通共享,统一思路和定位,对下阶段我省交通造价管理起到良好促进作用。省市交通造价机构负责同志均表示要牢记我们交通造价人“把好行业造价关,为交通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和支撑”这个初心和使命,采取切实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稳步实现事业单位改革转型,充分发挥行业造价服务的公正性、权威性、专业性和引领性,继续为我省交通造价走在前列提供专业技术支撑。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