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广东省水上混凝土塔标补充定额及桥墩FRP柔性防撞浮箱参考成本分析专题》取得阶段性研究成果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补充完善我省水运工程计价标准,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定额标准研究工作的安排,我中心组织开展水上混凝土塔标及桥墩FRP柔性防撞浮箱补充定额编制工作。于2019715日在广州组织召开了《广东省水上混凝土塔标补充定额及桥墩FRP柔性防撞浮箱参考成本分析》(以下简称《补充定额》)专家咨询会。邀请来自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建设、设计、施工等5位专家,省航道事务中心,东莞、中山、西江和珠海航道事务中心,广州中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编制组汇报了《补充定额》编制工作情况,并对专家和与会代表提出问题作了释疑。经专家组审查,一致认为:《补充定额》的编制原则和方法正确,资料收集丰富翔实,编制成果内容完整,定额水平合适,主要结论可信,经进一步修改完善后,符合向行业主管部门申报送审要求,建议进一步完善编制成果、抓紧推进后续工作以利于研究成果尽快转化为生产实践,为推定我省水运工程定额管理科学发展和服务好交通建设管理作出贡献。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