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交通造价中心组织机电工程现场调研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20年全国将基本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这将对如何合理、便捷拆分省际间收费,统一和完善相关收费信息系统,配置更加科学、完整的新技术、新管理方式和机制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我省新建、改扩建高速公路的营运、管理和机电系统配置势必发生一定的调整和变化。为进一步了解高速公路在“智能化”“智慧化”方面的技术发展趋势以及在机电系统具体配置方面的调整变化情况,同时更好地了解我省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和复杂大桥机电工程的现场施工特点,为高速公路机电工程造价工作做好充分的技术准备,2019424日,我中心易万中总工带领部分技术人员到佛开高速公路南段扩建工程、广州绕城高速公路南二环段及南沙大桥(原名:虎门二桥)三个项目进行机电工程现场调研学习。

1 高速公路改扩建机电管线改移现场学习

2 特大桥钢箱梁内机电管线架设安装施工工艺学习

通过本次现场调研,调研组一行人员加深了对改扩建项目和特殊复杂大桥机电工程施工难度和复杂性的认识,加深了对机电工程各系统协调运行的了解与认知,也对“微智慧”监控系统从一体化产品到“微智慧”的四代升级发展过程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以后的机电工程造价相关工作打下了基础。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