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港珠澳大桥工程结算工作座谈会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19513,港珠澳大桥管理局贾靖龙副局长率结算工作小组一行11人到我中心,就港珠澳大桥工程结算工作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王燕平主任、张帆副主任与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

 

会议听取了港珠澳大桥管理局计划合同部对结算总体工作进展情况、桥梁工程CB03-CB05合同段和岛隧总包合同段结算情况的介绍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在严格按照中央专责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遵守合同,深入评估,严格程序,合理调整”的指导下,参会各方对结算的主要原则、工作方案、、工作思路及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港珠澳大桥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大,建设条件复杂、建造施工难度大,建设过程中不可预见及不确定因素多,现场实际情况与预计存在不少差异和变化,结算工作复杂、工作量大、综合性强,会议建议管理局高度重视结算工作,相关部门及参建单位按结算相应职责联动开展,加快推进项目结算。并在结算工作方案、工作思路及在处理有关技术问题上达成了阶段性意见,对项目结算工作提供了有效支持和促进。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