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交通造价中心赴深中通道项目开展造价培训及现场调研学习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深入工地现场,着力加强对省重点工程的造价技术服务,加强对交通造价管理难点热点问题及四新技术的调研学习,201938日,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组织技术骨干赴深圳至中山跨江通道项目现场开展造价培训交流和调研学习,深入基层实地,送技术服务到项目施工一线,同时开展交流学习、调查研究。

上午,易万中总工在深中通道项目管理中心向项目各参建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就公路项目建设管理程序、造价管理、造价标准体系、定额编制等方面做了专题培训,现场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下午,造价事务中心技术人员到深中通道沉管隧道钢壳制造项目GK01标段施工现场即广船国际南沙龙穴岛厂区,现场与负责钢壳制作的主要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学习沉管钢壳“四线一系统”智能制造加工的工作理念、思路和技术措施,并现场观摩了钢板切割、拼接、打磨、喷砂、防腐等关键环节。

 


本次活动一方面主动为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提供造价技术服务,对提高项目造价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另一方面通过深入工地现场,实地调研学习,增强直观认知,开拓了中心技术人员视野,提高了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以及自身造价管理与服务水平。培训和学习取得了好的成效。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