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交通造价中心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19218,省造价事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成造,厅基建管理处王璜副处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燕平主任做2018年度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造价中心各项事务工作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副主任张帆宣读表彰决定,对先进科室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黄成造总工对我中心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传达了厅主要领导和厅党组对造价事务中心的工作肯定,在单位改革初期的万事开头难情况下,能取得优异成绩,说明整个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素质都是过硬的。黄成造总工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工作指引,解决如何推动交通工程高质量发展、如何解决交通工程发展不平衡性和不协调性问题;其次要以新理念、新定位、新发展为广东交通造价系统谋划如何持续创新,转变作风、优化服务,继续引领广东交通造价走在全国前列。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与领导班子团结一致、鼓足干劲、迎头赶上,为交通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还举行了职工座谈会,进一步促进广大干部职工的深入交流,增强整体凝聚力,黄成造总工不断给大家鼓劲、加油,大家交谈着各自在工作、生活、思想和所见所闻,整个气氛热情洋溢。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