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交通造价中心赴西江扩能升级项目工程现场开展交流调研工作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广东省公路、水运工程补充定额编制工作计划的函》(粤交基便函201847),不断深入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201919日,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王燕平主任一行5人赴西江航道扩能升级工程施工现场开展交流调研工作,深入基层实际、调查研究、解决问题,现场与参建各方双方就桥墩FRP柔性防撞浮箱补充定额编制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及该项目造价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现场观摩了部分FRP柔性防撞浮箱的安装过程。

 

通过现场交流,一方面可以加速推进补充定额编制工作,确保按省厅计划要求完成任务;另一方面为科学、合理编制补充定额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深入项目基层,加强了与各方工作的相互了解和学习,对该项目的造价业务开展尤其是即将到来的结算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