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交通造价中心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181218,这一特殊的日子,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庆祝改革40周年大会,我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在单位会议室收看了整个现场直播。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19781218,我们党召开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40年的改革开放极大地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

 




通过收看现场直播,看到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100名改革先锋,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倍受鼓舞,深深感受到祖国的伟大、中华民族的伟大,心中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