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交通造价中心组织开展2018年度广东省公路造价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公路工程造价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转发人社厅继续教育学习指南相关文件的函》等要求,2018121013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在广州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全省公路造价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省交通运输厅基建管理处管培副处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地级市交通运输局、造价管理站,省交通集团及其下属单位,各在建交通项目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咨询等单位的持证或从业人员近1200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职业培训学院承办、广东省公路学会工程造价专委会协办。结合事前造价管理需求调查的反馈意见,培训邀请了部、省多名交通行业造价、合同、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资深专家授课,重点就公路建设工程概预算及新编办内容解读》、《港珠澳大桥建设管理项目创新管理与实践》、《桥梁设计方案经济比选》、《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合同和结算管理》、《大型桥梁施工技术介绍》、《BIM技术在交通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应用与实例》跟造价管理息息相关的专业内容进行了现场教学和交流。授课专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授课内容生动易懂,身边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管理经验介绍也激发了从业人员的强烈自豪感和成就感。

本次培训是提高全省造价从业人员专业水平、加强造价人才队伍建设、确保行业可持续发展,推进我省公路造价行业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丰富和学习了与造价相关的各类专业知识,开拓了视野和思维,促进了造价从业人员的互相交流和学习,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