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动态
省交通造价中心组织参加省交通工会第十二届大众体育项目运动会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181214日,广东省交通工会第十二届大众体育项目运动会在省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体育场欢乐开赛。我中心与来自省交通系统的其他19支参赛队伍共计400多名选手同场竟技。本次比赛在贯彻落实党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的热潮中举行,项目内容丰富多彩,寓教于乐,别开生面。

十二月的季节,已进入寒冬,但我中心参赛队员个个热情高涨,既紧张认真又活跃激情,彼此加油、欢呼,呈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与其他代表队一起在体育场上进行智慧和体力的相互角逐、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飞扬自己的风采。





           

通过参加本届趣味运动会,中心进一步加强了与其他单位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增强中心内部的凝聚力,传递了携手前行共同促进交通事业发展的决心。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