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标准 > 公路
关于印发广东省农村公路日常养护定额(试行)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2-03-26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各地级以上市交通局(委)、公路局,省公路管理局,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质量监督站、咨询服务中心,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我省农村公路养护体制改革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我省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实际,为合理编制与核定我省农村公路日常养护费用,加强农村公路养护经费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在调查并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基础上组织编制了《广东省农村公路日常养护定额(试行)》。经厅研究同意,印发给你们,自印发之日起试行。试行过程中如有问题或意见,请及时联系厅基建处和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以便修编完善。需要该定额的单位请直接与该站联系。

二○○七年七月十六日

主题词:交通农村公路养护定额△

通知抄送:省财政厅、审计厅,有关地级以上市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