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标准 > 公路
关于发布《广东省公路小修保养工程概算编制办法》及《广东省公路小修保养工程概算定额》(试行)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2-03-26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各市交通局(委)、公路局,顺德、市交通局、公路局,省公路局、航道局、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省交通咨询中心,省交通集团:

由广东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和省公路管理局联合编制的《广东省公路小修保养工程概算编制办法》及《广东省公路小修保养工程概算定额》(试行)现由厅批准发布,自发布之日起在全省范围内试行。

《广东省公路小修保养工程概算编制办法》及《广东省公路小修保养工程概算定额》(试行)适用于我省公路小修保养工程。执行过程中如有问题或意见,请函告广东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或省公路局养护处,以便今后进一步补充、修改完善。该定额的出版发布与解释工作由广东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负责。需购买的单位请与该站联系。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