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标准 > 公路
关于发布<广东省公路养护工程预算补充定额>(第一册)-桥梁维修与加固的通知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2-03-26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粤交基函【2005】1435号

各市交通局(委)、省公路管理局、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省交通工程质监站、省航道局、省交通技术职业学院、省交通集团:

为健全我省公路养护养护工程的计价体系,规范我省公路养护工程计价和管理行为,适应我省桥梁维修与加固工程计价的实际需要,省交通工程造价价管理站编制的《广东省公路养护工程预算补充定额>(第一册)-桥梁维修与加固,并在征求有关单位意见后完善和通过专家审查。现予以发布,自2005年12月1日起在全省范围内试行。

执行过程中如有问题或意见,请及时函告广东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或厅基建处,以便今后修改时完善,需购买该定额的单位请与省交通工程造价管理站联系。

广东省交通厅   

二OO五年十月十八日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