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互动 > 造价专委会 > 专委会介绍
广东省公路学会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成立时间及组织体系:

    广东省公路学会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53月,挂靠在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是广东省公路学会下属的九个专业委员会之一,会员分布在建设管理、设计、造价站、地方局、中介咨询、地方公路学会、施工等单位。

    广东省公路学会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目前有72个理事单位、72名理事、105名个人会员,设有常务理事会,设主任1名、副主任6名、常务理事17名、秘书长1名。

 

※学会宗旨和主要任务:

    广东省公路学会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的宗旨是在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和广东省公路学会的领导下,围绕加强交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各项工作,以学术活动为工作中心,以学术交流会为活动主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和研讨活动,培养造价专业技术人才,为合理确定和有效控制工程造价,提升我省交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交通建设工程的投资效益,为交通造价工程技术人员提供学术交流平台,更好为广东省交通建设做好服务。

广东省公路学会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学术交流、技术培训、决策论证、举荐人才、出版刊物、科技咨询服务,开展有利于造价行业发展的其他活动,不单独收取会费。

 

※联系电话:

020-83731060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