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造价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按照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3月25日下午,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厅二级巡视员潘晓红同志到会指导,造价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燕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在厅督导组和厅直属机关党委的精心指导下,造价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扎实做好深入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各项准备工作,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燕平同志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及上一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将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通报。全体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聚焦“四对照四看”,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开展剖析检视,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提出了诚恳的批评和建议,体现了求真务实、动真碰硬的要求。党支部委员在会上进行了点评。

潘晓红同志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找问题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同志们态度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团结一致的目的。她强调,造价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助力推进交通强国、交通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力量。一是做到知行合一,保持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实践干在实处,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勇于自我革命,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以问题整改为契机,积极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二是做到见贤思齐,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保持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优良传统,全力创建省直机关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示范点,实现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再创新,推动交通造价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王燕平同志表示将聚焦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苦练斗争本领,科学谋划好2022年党工作,全力推动省直机关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联系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交通造价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