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省直机关工委到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211117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曹青一级调研员、刘华科长到我中心调研,指导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联系点开展工作,厅直属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唐革晖、朱才华副处长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曹青分别听取了厅直属机关党委和我中心支部制定落实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造价中心工作扎实有效,在党建业务融合、服务中心大局、建设行业人才队伍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党建工作意识强,实施行动计划思路清晰,前往交通建设行业基层单位调研党建、请上级部门指导、向党校专家咨询等方式值得称道。

曹青指出,落实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联系点工作任重道远。一是要强化思想建党,切实把握理论武装这个首要任务,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在丰富“三会一课”方面,加强组织方式的多样性上下功夫。二是要服务大局,打好结合牌紧紧围绕中心任务融入中心工作,建好带好队伍,避免“两张皮”现象;要创新驱动,按照造价业务的规律,创新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载体,形成自己的特色党建品牌,向全国交通造价同行中的最优党建目标努力。四是开展联学共建,与其他联系点加强交流与合作,党建经验、品牌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