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学习贯彻广东交通强省建设大会精神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9月10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广东交通强省建设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把交通运输作为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来抓,推动全省交通运输事业迈上新台阶。全省交通强省建设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关键时期,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指示精神,立足全省工作大局、立足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对推进交通强省建设的动员部署,是广东交通运输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广东交通人,我们倍感责任和使命。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交通运输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科学把握“先行官”的定位、综合交通的方向、效益评估的标准和安全发展的底线,面向新征程,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建设交通强省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厅党组的带领下,全体交通造价人劲往一处使,成为新征程的建设者、贡献者和见证者,围绕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系统谋划推进,奋力推动全省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交通造价人应用的贡献。一要深刻领会全省交通强省建设大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这次会议的精神上来,深化思想认识,确保交通强省建设的决策部署、厅党组的具体实施意见在交通造价事务工作中落地落实。二要加强对交通造价事务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重点工作推进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加强上下联动,强化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在技术、管理、服务三个方面取得新突破,推进交通造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上台阶,继续发扬广东交通造价人的优良传统,在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更大的作用。三要围绕交通强国设主线,统筹铁路、高速公路、国道干线、高等级航道、农村公路等造价事务工作迅速形成综合交通一体化造价管理模式,继续以高效的造价审查技术服务于综合立体交通网建设为交通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四是积极顺应趋势,用好数字化、网络化科技创新成果,为交通造价行业插上腾飞的翅膀,优化造价全过程标准化、程序化等传统技术管理优势,提高智慧交通、绿色交通等造价创新能力,创新造价管理新方式、新措施,主动在交通运输发展的大格局中定位和谋划自身发展,以创新思维、超常举措勇闯新路推动交通造价管理转型升级,形成全国智慧交通造价的标杆。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