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省交通造价中心党支部获“厅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7月21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在31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厅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巡回指导组林叔忠副组长莅临指导,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静讲专题党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俊波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表彰决定,我中心党支部荣获“厅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王燕平、张帆、李益金、叶明4位同志分别荣获厅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会议同时通报表彰厅直机关获省直机关“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我中心党支部荣获“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厅领导分别向厅直机关获省直机关“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受到表彰的厅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奖杯、奖牌。我中心王燕平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上台领取“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厅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工作的鞭策。在新的起点,中心党支部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坚定决心和不竭动力,共同开创新时代广东交通造价工作的新局面。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