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省交通造价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7月16日,造价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广东美术馆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以百年党史为主线,以画卷的形式,全面展示了100年以来重要时间节点、重大党史事件、重要党史场景,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让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历程,为参观者提供了一次教育意义深刻、文化内涵丰富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造价中心的党员干部走进展区,观赏美术家以笔墨抒写的伟大新时代,以丹青描绘中华民族的新史诗,体悟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美术作品蕴含的艺术魅力,给人力量,催人奋进,引人深思,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找准交通造价事业前进的目标、方向和工作着力点,全力巩固和发展广东在全国交通造价同行中的排头兵地位,创造新的辉煌。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