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交通造价党建
省造价事务中心开展党史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量: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29日下午,我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前,王燕平同志再次强调党史学习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党史教育作为一项义务和责任来落实,在每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抓好个人自学,认真准备发言和做好学习记录。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二个篇章,王燕平同志主题发言,张帆、易万中分别作交流发言,部分同志谈了近期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仔细聆听、埋头记录,大家在学习中明理、增信,进一步深化了党史认识。


分享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